谢霆锋送豪宅做交换 柏芝携子返港过年

2014年01月24日07:46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度带两个儿子到温哥华定居的张柏芝,两个多月前忽然移居新加坡,并安排Lucas及Quintus在当地升读国际学校。据知,此次安排两兄弟到新加坡升学,全是爸爸谢霆锋主意,他更在当地买下一个约值港币二千万(约合人民币1560余万)的房子,安顿三母子入住,用钱换话语权,令张柏芝答应月底带仔返港,同奶奶拉姑团圆过年。

霆锋柏芝旧照

  霆锋送楼交换 柏芝带仔返港团圆过年

  去年六月,柏芝无声无息带住Lucas同Quintus移居温哥华,一走四个月,没有见孙子的拉姑忍不住公开哭诉,连小女谢婷婷亦帮说话想见两个侄子。

  “爸爸妈妈是霆锋同柏芝, Lucas一出世就成为传媒焦点,柏芝觉得儿子在香港没有自由,反而在温哥华无拘无束得多,这段时间柏芝带两个儿子玩,三母子好开心,加上她家姐住在当地,即使将来柏芝再拍戏,都有家姐帮手看住两个儿子。”柏芝身边人说。

  有全盘计划,柏芝随即帮两个儿子挣上学钱,更在家姐戴碧芝所住的温哥华素里市,购入一个市值五百多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90余万元)的物业,打算长期定居。

  “去温哥华要坐十几个钟飞机,忙到没有时间的霆锋想看两个儿子好不方便,拉姑就更加心疼,好想念Lucas同Quintus。本来在温哥华已经挣钱上学校,六岁Lucas读小学,三岁的Quintus亦报了幼儿中心,但拉姑不停喊这样口话想见两个孙子,霆锋夹在中间左右做人难,唯有打电话叫柏芝返香港。”知情者说。

  二千万新居

  去年十月,柏芝终于带同Lucas同Quintus返港,霆锋亦趁大好机会,跟前妻面对面沟通。

  “霆锋是想两个儿子在香港读书,之前柏芝透过教友邓萃雯张坚庭帮口, Lucas插班入读基督教国际学校,但这件事给记者写了出来,学校即刻说不收Lucas。”

  想到两个儿子留在香港读书始终会有问题,霆锋于是退一步,安排三母子到跟香港距离不远的新加坡,明知前妻没有收入,又主动提出生活费加码,再给多二千万在当地买楼,安顿三母子。“霆锋出钱,无非是想有话事权。现在柏芝已经应承月底带两个仔返香港,同拉姑霆锋团圆过年。”知情者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