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称Kimi身价超过自己 选择性接广告

2014年01月29日10:12  21CN

  导语: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昨天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举行新闻发布会。赶在年前来广州和大家零距离见面的是Kimi和他的爸比林志颖。林志颖透露儿子的广告身价已超过自己,更称为了保留Kimi的纯真,会选择性接拍广告。

林志颖希望为儿子Kimi添个伴。

  而当媒体问到看到Kimi这么可爱,会不会想多要一个小孩?林志颖坦言,自己当然希望有第二胎,但是2014年自己要全面复出,会相当的忙碌,暂时不会有这个计划。但是以后有计划的话,希望第二胎、第三胎间隔时间会短点。

  众人期盼的爸比和黑米哥哥也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坐着英伦白马车缓缓走进了发布会的现场,王子的架势十足。父子俩的到场,引发现场各界的欢呼, 不少小朋友更大呼黑米哥哥,激动不已。 登上舞台的Kimi也在爸比的带领下,向现场的大小朋友们问好。“大家好,我是Kimi。”经典的问候台词“我酷不酷?”让现场大小粉丝们雀跃不已。

  爸比林志颖一到现场就立马找到了自己和Kimi拍摄电影时居住的3号小屋子,和现场观众分享拍摄花絮,引发了拍摄时温馨快乐的回忆。而在电影中,喂小老虎不是很顺利的Kimi,现场工作人员为了弥补Kimi在剧中的小遗憾,把小老虎抱到Kimi面前。而喜欢“喝奶奶”的Kimi更是在现场教起了现场的小姐姐们喂小老虎,Kimi更身兼裁判的角色,给现场喂小老虎的小姐姐们评出优胜奖。

  现场活动结束,林志颖接受采访。为了电影宣传,连续带着Kimi跑工作,现场媒体关心Kimi会不会感觉累。爸比林志颖表示看Kimi今天的现场表现就知道他很乐在其中,因为刚好Kimi是放假期间,一家人出来就很快乐了。来到广州,林志颖表示有空闲时间就会和自己的哥哥及其两个小孩碰面,家庭聚会。

  面对Kimi拍广告的身价超过自己,林志颖坦诚地分享Kimi很受不少品牌广告商的喜爱,身价的确高过自己,这一情况属实。但是为了保持 Kimi 的纯真可爱,避免出现在镜头下就会不自觉演起来而会有选择性地为Kimi接拍适合的广告。而当媒体问到看到Kimi这么可爱,会不会想多要一个小孩?林志颖坦言,自己当然希望有第二胎,但是2014年自己要全面复出,会相当的忙碌,暂时不会有这个计划。但是以后有计划的话,希望第二胎、第三胎间隔时间会短点。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