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与内地富商密处七小时 禁外人入内

2014年01月29日0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3岁的宣萱,入行逾20年,感情生活虽多姿多采,但一直未能开花结果。

宣萱

  入行多年,宣萱公开承认四段情,可惜全部以分手告终。93年,宣萱同张卫健恋爱,两人一直地下情,维持了两年结束。96年,朋友介绍他认识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的堂侄荣文瀚,当时他们大方公开恋情,甚至传出婚讯,惜谈恋爱六年因为聚少离多分手。2003年,宣萱同家底不错的牙医陈建纬谈恋爱,当时双方见过家长,宣萱还说会为爱情牺牲事业,但两年后分手。09年,宣萱同小他四年的外籍兽医Ruan Bester相恋,两人亦到谈婚论嫁阶段,但最后也分手。

  27日有报道称,宣萱没有放弃过爱情,同一名内地商人过从甚密。上月底,宣萱及这位年约五十岁的男子,到铜锣湾吃饭。

  当日下午4点左右,内地商人先到餐厅,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宣萱打扮得靓丽到场,两人坐在包间内,还吩咐餐厅侍应不要入内。

  据报道称,当日他们吃了七个小时,由下午4点,坐到夜晚11点餐厅关门才肯走!而该男子哄得宣萱十分开心,不时听到他们小声讲大声笑。

  近年宣萱在内地赚钱不少,有报道称去年9月,她花了1320万,买了清水湾一个1500英尺的公寓。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