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被曝将翻拍《星星》 工作室否认

范冰冰被曝将翻拍《星星》 工作室否认
2014年01月30日 08:3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范冰冰工作室最近接触了韩国SBS电视台,洽谈《来自星星的你》国内版权。新浪通过手机短信向范冰冰工作室宣传赵萌求证,对方回应表示“没有此事”。

范冰冰称“来自唐朝的你”
范冰冰女神与女神经的两面人生
《星星》中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收获不少好感

  微博账号“青春影视剧透社”27日爆料称,范冰冰工作室有意购买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国内版权,并认为范冰冰是饰演“千颂伊”的最佳人选,“据悉,范冰冰工作室在最近接触了韩国SBS电视台,洽谈《来自星星的你》国内版权。如果中国翻拍来《自星星的你》,没有人比范冰冰更适合千颂伊了吧,教授的设定是美少年,有颜有身材,要撑得起古装和现代装,博学,有气质,身高不能输女神,姐弟恋不要紧,演技要跟上。那么内地小生谁最适合叫兽呢。”新浪娱乐今日连线范冰冰工作室宣传赵萌,她表示“没有此事”,否认了购买版权一事。

  虽然范冰冰无意购买该剧国内版权,但网友对她出演千颂伊的呼声却很高,都在讨论该找哪个小鲜肉能配她。(覃覃/文)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