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汪峰带女儿看电影 章子怡甜蜜同行

2014年02月03日05:29  中国新闻网

  导语:中新网2月2日报道,春节,电影院成了最有人气的地方。大年初一,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电影院遇见汪峰带着女儿一起来看电影,章子怡也同行,看的片子还是十分应景的《爸爸去哪儿》。

网友称只拍到汪峰与女儿的背影

  网友“Rurutia_童瞳”于1月31日发微博称,自己“陪老妈看电影,居然遇到@汪峰带女儿看同场电影!汪峰先带女儿入场,后带章子怡入场,散场时汪峰带女儿先离开,而后子怡和助理离开。只拍到汪峰和女儿的背影。”并上传三张图片,但表示因为章子怡助理在场,自己是悄悄拍照,所以图片并不清晰,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和议论。图片中可以见到一个小女孩的背影,但她身边的成年男子却难以辨认。不过该网友微博附带地址为朝阳区某商场电影院,而此前网上爆料汪峰的住宅所在地,正在这家商场的地段附近,不知是否巧合呢。如果消息属实,看来章子怡似乎已经做好了当后妈的准备,她与汪峰疑似好事将近。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