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苏有朋看《还珠》过年 湖南台15次重播

2014年02月03日06:0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一到寒暑假,重播经典神剧《还珠格格》似乎已经成了“芒果台”湖南卫视的铁律,这个寒假也不例外。大年初二,小燕子的扮演者赵薇一打开电视也是一惊,看到电视里当初自己的青涩模样,不知道是何感受呢?

赵薇过年在家重看《还珠格格》
赵薇饰演的《还珠格格》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

  2月1日上午,赵薇在微博中写道:“我能说打开电视一惊嘛?这节过得好逗。”随后,她还晒出几张电视画面的图片,电视里芒果台正播放着她多年主演的电视剧《还珠格格》。

  连湖南卫视[微博]粉丝网的编辑“芒果台水果捞”都忍不住吐槽道:“镇台神剧又来了:1月31日大年初一起,琼瑶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每天上午8:30湖南卫视六集连播,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15次重播了吧……。”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