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承认怀二胎 邓超被曝非独子疑超生

2014年02月10日07:0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8日早上,正和邓超带着儿子等等在泰国度假的孙俪更新微博,在为老公邓超庆祝35岁生日之际,孙俪宣布已经怀上二胎的重磅消息,而儿子等等的正面清晰照也首次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在海边度假,孙俪更挺着大肚子牵着等等在海边踏浪,而邓导演还亲自掌镜记录下母子这温馨的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小等等跟爸爸邓超一起嬉戏玩闹,开心无比,眉眼像极了爸爸邓超。

孙俪晒大肚照

  孙俪写道:“这是邓先森的第35个生日,是邓粑粑的第3个 生日,是邓导演的第1个生日!今天也是我变身女超人的第四个年头!期待我们全新的家庭模式:1+1=4,快乐……健康……感恩……”这是孙俪首次承认已怀 二胎,并大方晒出大肚照还有儿子等等的正面照,照片中一家三口正享受着惬意的度假时光,十分温馨有爱。很多网友一边感叹孩子长得像爸爸,一边也纷纷恭喜 “娘娘”。

  其实早前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孙俪怀上二胎,正准备开拍的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也因此而推迟。据悉,《大猫儿追爱记》是海润影视为孙俪量身打造的电视剧作品。该知情人士表示,除了《大猫儿追爱记》之外,孙俪还因为怀孕的缘故而推掉了其他几部新戏。

  张艺谋刚刚缴清748万余元的“超生”罚款,孙俪发大肚照证实怀二胎,不少网友亦担心“娘娘”会不会被罚款。据了解,邓超并不是独生子。翻查资料显示,1979年 2月8日,邓超出生在江西南昌一个特殊的重组家庭:父亲是一家博物馆的书记,母亲是一家企业的干部。母亲带着大姐、父亲带着大哥和二姐组成了一个再婚家庭,然后有了邓超。虽然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但父亲对邓超是最严厉的。邓超曾是一个叛逆的问题少年,试过离家出走,荒废学业。为挽救他,父亲呕心沥血,一步 步将邓超引导进演艺事业的大门。

  在宣传《中国合伙人》的时候,邓超也曾爆料:“我叫邓超也不是超人的意思,是超生的意思。这个我以前也说过,我真的是超生,我不是独子,我还差点没了。我妈差点引产,那时候我都五六个月了。 ”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