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老公违规登台湾军舰被起诉 恐判5年

2014年02月11日07:3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台湾高雄地检署正式将台湾导演钮承泽、大陆摄影师曹郁起诉,两人或将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据悉,去年在拍摄台湾导演钮承泽的《军中乐园》时,姚晨老公、知名摄影师曹郁,被钮承泽带到高雄左营海军基地勘景。

姚晨曹郁
钮承泽

  姚晨老公曹郁,在参加钮承泽导演的《军中乐园》时,因被带到台湾高雄左营海军基地勘景,而被当地有关部门指控违法。对于相关案情,钮承泽在去年接受高雄地检署检方侦讯时即当庭认罪,坦承偷带大陆籍摄影师曹郁进入左营军港勘景,因而在当时被检方以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万元)交保。检方侦结,认定已触犯相关法规,将钮承泽与曹郁提起公诉,可能面临5年以下有期徒刑。对此,钮承泽态度低调,只说:“一切尊重司法。”

  台湾海军7日表示,尊重检方、不予评论,海军已加强门禁,检验通行人员证件、辨识口音,防堵类似事件发生。据报道,当时曹郁“假扮”的台湾籍人士,同为剧组工作人员,且两人“长相雷同度高”,台湾军方发生疏失,台海军司令部去年依规定惩处军中有关人员。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