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下厨准备爱心餐 大S乐享孕妇特权

2014年02月14日0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2月12日,大S通过新浪微博晒老公汪小菲厨房炒菜的照片,并幸福满满称,孕妇就是有特权!照片中,汪小菲左手端着锅右手拿着铲子在炒菜,样子非常的专注,惹得网友大呼“中国好男人!”

大S幸福分享汪小菲下厨照

  2月12日20点32分,大S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老公汪小菲厨房为其制作爱心餐的照片,并幸福的称:“架势十足,心意满分,我和孩子张嘴就行了。孕妇就是有特权。”照片中,汪小菲左手端着锅,右手拿着铲子在炒菜,一脸认真专注的表情惹得网友大呼“中国好男人!”

  据悉,自去年10月份大S宣布怀孕后,初为人父的汪小菲更难掩喜悦,隔空对老婆示爱,直呼“老婆辛苦了!”并戏称“孩子一定吸得了北京的空气喝得了台湾的水。”更是经常在微博中和网友分享准爸爸的喜悦之情。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