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贴身护驾大肚妻 恩爱买婴儿用品

2014年02月19日06:55  21CN

  导语:2月17日,陈晓东与爱妻逛街,经历多段感情的陈晓东(东东),终于修成正果,日前与年轻12年的护士女友王妤娴双喜临门,拍拖1年即步入礼堂,荣升“人夫”兼“人父”,每次现身人前,都难掩那份“双重喜悦”。东东与太太于中环选购孕妇产品,这位“廿四孝老公”兼“准爸爸”全程贴身护住太太,做其专属“保镖”。

二人拿着一袋战利品及一卷海报
陈晓东夫妇出巡买婴儿用品
陈晓东紧拖老婆
陈晓东与老婆恩爱出巡

  年38岁的东东近年穿梭中、港、台3地,做其“空中飞人”,早前接受访问时,指相士说他两年内会成婚,他亦坦言,希望能安定下来,成家立室。结果东东去年为拍摄台湾偶像剧《爱情急整室》,为求演活整形医生一角,他专程走访整容诊所,机缘巧合下,认识到比自己年轻12年的台湾太太王妤娴。

  二人相恋后,东东未有将恋情“地下化”,不时被拍到二人同行逛街。新年时,东东更亲访女友在台中的老家提亲,当时便传出女友已怀有身孕,最后不出所料,宣布双喜临门,日前更于香港设宴,稍后便会完成注册。

  搭电梯必拖住

  渴望当爸爸的东东难掩喜悦,最近被传媒拍到的照片皆是满脸春风,17日下午大约4时,他与太太现身中环太子大厦3楼,而该层有售卖婴儿及孕妇产品的店铺,虽然太太只属怀孕初期,但他们已急不及待为小孩入货。记者发现二人时,东东已手拿一袋战利品及一卷海报,记者上前问他买了什么?他即举起手中纸袋说:“就买了这些东西啦!(之后都会留港?)过完这几日就走。”其后二人离开商场,其间东东全程拖实太太,而每到电梯位置,都停下来扶太太行前,小心护妻,步出商场后便登的士离开,一上车,王妤娴即取出小册子与老公研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