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与女友近期完婚 晒双方亲友合照

2014年02月11日07:36  21CN

  导语:2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港星陈晓东与小12岁的小护士女友王妤娴,传出预计12日结婚。小俩口刚从迪拜度假返回香港,陈晓东经纪人晓燕刚说,太多人在问婚讯了,晓东待会自己来公布。外传小护士已怀孕两个月,大年初一陈晓东已赴台中女方家中提亲。

陈晓东与女友传中东服装合影
双方亲友合影

  2月10日下午,陈晓东发布一张与女友及双方家人的合影,他与女友穿着中东服装,满脸喜庆,而双方亲友则齐齐相聚,喜气洋洋,他语带俏皮地称双方家长已见面,并谈妥婚事:“这是一次历史性高峰 “高大上”的 渡假。独家中东会面,两国元首列队出席了。会议上谈到可以娶4个老婆,帮忙减轻‘原配夫人’ 家务的议案,已经被她和一众反对派领袖提出反对,说怕我太累了,还是赶紧去赚钱别胡思乱想。”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