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小女儿乖巧不似亲姐 读大二未初恋

2014年02月19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港媒报道,“秋官”郑少秋同老婆官晶华生有两个女儿,大女咏恩爱早年还晒过不少与男性友人拥抱亲吻的照片,上月,港媒才拍到她带外籍男友吃饭见家长,谁知道上星期又拍到她和“大名娱乐”兼某服装品牌老板林建名之子林孝信约会。

小女儿郑咏曦
大女儿郑咏恩(右)被指和富3代林孝信约会

  港媒称,比起大女儿,次女咏曦(Cecily)似乎清纯得多。上星期放新年假,咏曦即使不上学也未约朋友去玩,反而陪妈妈官晶华去铜锣湾广场吃晚饭,等位时两母女一起看手机说悄悄话,十分亲密。又听闻正在大学生物医学系读二年级的郑咏曦从未谈过恋爱,她的照片也都是与平日要好的一班女孩所拍,衣着打扮密实不似姐姐,在星二代中间实属朴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