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怀孕做产检 晒大肚照称一切顺利(图)

2014年02月24日04:22  金鹰网

  导语:一月,桑兰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大肚照,并写下了一段充满暖意的话语,“准爸爸给拍了个大肚照,这段时间太辛苦了,不过我们还是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小马驹,我们都爱你……希望你以后能坚强、快乐、健康地成长,妈妈和爸爸等你……在这里感谢曾经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有你们的日子一起走过。”23日,她上传一张正在做产检的大肚照,并温馨写道:“例行检查,都很顺利,马宝宝有运动员的基因,一定很结实。”

桑兰怀孕挺肚做检查
桑兰晒大肚照

  此前,有媒体就桑兰怀孕一事与其丈夫兼经纪人黄健取得联系。黄健谨慎地表示,“桑兰的情况与普通妈妈不一样,我不想她在这段时间受到过多打扰,很多东西不方便透露,希望你们能理解。”虽然黄健连预产期都不愿过多透露,但他确认桑兰肯定是剖腹产,而且孩子会在国内出生。1月23日早晨,桑兰晒出一张产检照,照片中她闭目养神,肚子圆鼓鼓,她温馨写道:“例行检查,都很顺利,马宝宝有运动员的基因,一定很结实。”并得到很多网友祝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