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疑已分手 女方发心碎感言

2014年02月23日13:08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G.E.M。(邓紫棋)与绯闻男友林宥嘉去年在台湾金曲奖拖手行红地毯,高调大晒恩爱,岂料才过双料情人节一周,G.E.M。即在微博打出一段“心碎感言”,两人即疑似闹分手。

邓紫棋林宥嘉金曲奖同走红毯

  半年前,G.E.M。及林宥嘉在台湾金曲奖十指紧扣sweet爆红地毯,传足四年的恋情终正式浮面。不过因为G.E.M。忽然在微博上载“心碎感言”:“当你看到人一次又一次又一次重复犯着(着)同一个错误,你还会选择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地接受,坚持,忍耐并且原谅?对于未来会如何,我永远不会预料的(得)到哪一种决定最好,最不会后悔。我只知道,在我22岁的这一年,我还做不到。”

  与此同时,林宥嘉忽然取消原定本月在港的个唱宣传,虽然唱片公司已代为表示是因档期不合才取消,但已令分手传闻更甚嚣尘上。另G.E.M。在《我是歌手2》歌唱比赛中亦同样滑铁卢,连续5集打入三甲的她,在最新播出的第七集中,只得排名四,但据知在第八集,G.E.M。将重返三甲。同时,更有传因她态度恶劣,故录多两集后会被出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