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婚变传闻遭疑 网友:为新片炒作吧

2014年03月03日06:55  中国娱乐网

  导语:近日,演员白百何因删微博,与丈夫陈羽凡被传婚变。此后白百何经纪公司紧急辟谣,并称“家庭生活是最后壁垒”。一番折腾后,白百何与陈羽凡得以“抢占”不少媒体版头条。但一些细心的网友却发现,白百何今年新电影 《整容日记》将于4月上映,联系到婚变一事,让不少人猜测此举或是在为新作炒作。

陈羽凡白百何

  删完微博秀恩爱 “我在米兰很好勿念”

  作为圈内模范夫妇,白百何和陈羽凡一向热衷在微博秀恩爱。不管是两人7周年结婚纪念日,还是老公和儿子打雪仗的亲情时刻,白百何都将其在微博记录。但近日,白百何却在微博一反常态地写道:“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各个本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感情上你有自主权……”此后,该条微博被秒删,一同消失的还有不少她与陈羽凡的秀恩爱的微博。

  白百何曾说过:“我最幸福的时刻就是和羽凡领结婚证的那天……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幸福。”如此幸福的白百何却做出这番举动,让不少网友猜测其与陈羽凡感情生变。更有说法称,两人确实早有矛盾,且白百何因为拍电影曾与彭于晏[微博]传出绯闻,这也是双方关系紧张的原因。

  对于外界漫天的婚变说,爷们儿的陈羽凡显然不能坐视不理。他在微博澄清情变传闻,并怒斥爆料人网络诽谤。这边厢,白百何则善解人意地劝慰道,“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力证感情不变。除了当事人亲自上阵外,白百何经纪公司此后也发布声明,“家庭是每个人的基石,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最后的壁垒!”由此可见,白百何维护家庭的意愿十分强烈。但让不少网友难以释怀的是,既然感情不变,那白百何究竟是为何删除微博呢?是像其经纪人的说法“删微博是习惯”,还是另有所指呢?

  网友斥其炒新片“两口子消停点吧”

  但凡艺人有动静,查阅其最近是否有新作要上就是基本步骤。据了解,由白百何主演、陈可辛监制的新片《整容日记》将于4月初上映,片中,白百何饰演的女主角因容貌不佳,交往3年的男友与其分手,应聘单位也将其视作透明,她因此走上整容之路。对此,不少细心网友猜测白百何婚变一事或是为新片炒作,并称:“两口子消停点吧!”

  其实早在《整容日记》开拍前记者就了解到,成都某整容医院也参与该片投资。2月28日,记者发现“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的官方微博转发白百何秀恩爱的“米兰”微博,并称:“很高兴因为《整容日记》与白小姐结缘,米兰也因为白小姐和《整容日记》的到来而倍感荣幸,祝四月票房大卖!”如此看来,该医院与白百何及其新片确有一定关系,而白百何被质疑炒作一事,与该医院又是否有关呢?

  2月28日,天府早报记者采访到该医院副总经理李勇,他承认其公司是《整容日记》的赞助商之一。至于赞助该片的原因,他表示这是第一个整容题材的电影,且现在以白百何为代表的“小妞电影”很有票房号召力,“因为该片会在4月初上映,所以最近很关注白百何的消息,才转发这条微博。”对于白百何被网友质疑借婚变炒作新片,李勇表示并不知情,且和医院无关。(记者 周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