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删恩爱微博疑情变 陈羽凡斥网友

2014年02月26日06:57  中国新闻网

  导语:2月25日电 24日下午,女星白百何[微博]发布一条微博,写道:“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各个本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感情上你有自主权……”随后她不仅火速删除这条微博,还把2014年发的所有微博都被删了,由于她今年发的不少微博都是秀恩爱晒幸福的,不免引发质疑是否情变。

陈羽凡微博

  正当网友讨论得沸沸扬扬之际,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微博]于25日凌晨3点发微博澄清,并怒斥爆料人网络诽谤,他写道:“心、胃一类很肮脏的都会用嘴喷屎,所以骂你就行,不用解释要真知道白百何是我媳妇儿,你们丫这帮无耻之辈就别作了。有空就多学点正经有用的,知道现在网络诽谤能弄你了吗?很肯定的是,你们丫过得没我好让您多虑了,骂你这事儿,您可以多转转,也算普法了不圈你是知道你能闻见。”

  随后,白百何也转发陈羽凡微博,并安抚说:“老公,sorry…不知道删个微博会弄成这样…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

声明

  白百何公司发声明否认情变

  2月25日,白百何经纪公司就其情变传闻发声明,称此传闻纯属子虚乌有,并将保留追究诽谤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下为声明原文:

  声  明

  鉴于近日网上出现“白百何婚变”的诽谤舆论纯属子虚乌有,而所谓的第三者传闻更是恶意中伤,本公司特此声明:

  对相关恶意人士的言行本公司表示强烈谴责,谣言制造者、发布者及散播者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本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演员作为公众人物带给大家的是欢乐,也承载了娱乐新闻所带来的一切,但家庭是每个人的基石,让我们共同珍惜这最后的壁垒!同时也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百何的媒体和影迷朋友们,是你们无私的关爱成就了所有,我们会继续以饱满的状态为诸位呈现更多好的作品、正的能量!

  白百何经纪公司

  2014年2月25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