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曝身家已过亿 自称不着急结婚

2014年03月09日01:11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随着娱乐圈的一众大龄女明星们纷纷步入婚姻的殿堂,林心如[微博]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单身白富美女星之一。因此,众人对她的感情问题则是格外关注,希望“紫薇格格”能有一天遇到属于自己的“尔康”。

林心如

  日前,林心如赴成都举行粉丝见面会,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的林心如再次被网友们提及感情问题时表示如果遇到合适的人会享受爱情,但并不急着结婚,粉丝们则心急求林心如早日寻得真爱结婚生子。   之前林心如曾在微博上晒婚礼的喜饼和卡片被怀疑要结婚,但是却又是一场乌龙,“紫薇格格”依旧未婚。粉丝们都着急催婚:“徐若瑄都已经嫁土豪了,姐姐你也赶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而其实林心如自己就已然是名副其实的“土豪”,被传目前身家已经过亿,作为女强人的她似乎一直都不着急自己的终身大事,几段恋情终结后就一直是单身状态,连好友苏有朋都经常调侃她。

  林心如与苏有朋曾约定称:“十年之后,如果苏有朋未娶林心如未嫁,就在一起。”这次两人再度合作上演相亲戏份,不禁让人们又想起当初那个“十年约定”。粉丝们也纷纷希望林心如能与苏有朋从朋友升级为恋人。

  对此,苏有朋躲避不及则正好拿林心如的绯闻男友罗志祥[微博]当挡箭牌,并调侃不知道林心如是否还有更好的发展,所以一直按兵不动:“她不是已经跟罗志祥有绯闻了么?小猪还不错,要看他们的发展。在一起我就祝福,万一发展的不好我再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