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王菲一直有联络 怕失儿子拒饭局

2014年03月07日07:47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因近日和旧爱王菲一起现身巴黎,被传两人有望相聚甚至被外界称为“世纪重逢”,他受访时不愿多做回应,而女方则是透过经纪人表示一切都是“幻想”。不过,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其实早在之前赵薇就曾安排双方见面吃饭,却遭他婉拒,而其中的内幕就是他怕前妻张柏芝又带走2个儿子。

谢霆锋王菲同现身巴黎,外界高度关注。

  据香港某媒体报道,谢霆锋虽和前妻张柏芝离婚一段时间了,但前妻还是对他的绯闻很“敏感”,之前和周迅曝出绯闻时,前妻便直接把两个儿子带往温哥华。因此,他才不敢答应赵薇安排和王菲重逢的饭局。另外,张柏芝最近也因为去哪都受到众人关注深感困扰,她近日前往上海参加节目录影时,还忍不住抱怨真的对此感到很不开心。

  媒体也指出谢霆锋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菲锋分手后其实有联络过,并非外界以为2人老死不相往来,而之前谢霆锋也被媒体报导曾私下跟友人透露此生最爱是王菲,因此就算巴黎无法相见,2人之后见面的可能性仍很高。

  菲锋传说14年不灭

  2000╱06 世纪牵手

  菲锋在电影《花样年华》庆功宴后牵手离开,正式公开恋情

  2002╱03 柏芝介入

  锋芝在马来西亚合拍汽水广告,被目击牵手逛街,之后还被拍到同游泰国

  2002╱03 迅速分合

  谢霆锋在电台访问时暗示与王菲已分手,11月菲锋复合,锋芝划清界线

  2003╱11 缘尽情了

  菲锋彻底分手

  2011╱08 霆锋离婚

  锋芝结束5年婚姻,宣布共同抚养2子

  2013╱09 王菲离婚

  王菲与李亚鹏结束8年婚姻

  2014╱03 巴黎聚首

  菲锋都到巴黎时装周传密会,但港媒指霆锋担心柏芝吃醋带走儿子,婉拒饭局安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