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苏慧伦6日注册结婚 未怀孕先当后妈

2014年03月11日0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43岁的苏慧伦与男友、从事滑板的孙益民好事将近,决定在不久后举行婚礼。苏慧伦此段恋情非常低调,直到9日才公开发表声明,与公众分享即将成为新娘的喜讯。

苏慧伦与男友

  去年底,苏慧伦曾经被拍到在台湾某首饰店取婚戒,但是她却予以否认,只表示自己在恋爱中。今年春节前,苏慧伦还和喜好运动的孙益民共同去北海道滑雪,感情稳定。虽然孙益民与前期育有一个五岁的女儿,但是苏慧伦坦言自己和小孩相处的非常融洽,而且本人也很期待能成为妈妈,并透露现在正在着手调整身体。

  苏慧伦与孙益民的婚礼将在东北亚海岛举行,届时好友许茹芸将作为女方嘉宾出席。许茹芸的婚期定在六月,这两位歌坛好姐妹将先后步入婚姻殿堂。

  声明全文如下:

  在3月6号这一天我注册结婚了,和他成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伙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带着爱一起去探索生命中的一切,去创造更多的美好。

  原本自以为面对婚姻大事可以相当淡定的我,也因为筹备婚礼太多的琐碎过程,心情奇妙的像是一会儿天堂一会儿地狱,兴奋喜悦与焦躁不安共存着,但是我相信这个缘份的安排,以及未来生活中的一切经历,都会让我们知道如何热情的去拥抱生命,更懂得珍惜与感激。

  此刻用这些短短的文字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也真心感谢所有的祝福!愿爱也围绕着你们每一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