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北真希被曝曾和前牛郎同居 初夜给渣男

2014年03月12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据日本媒体报道,清纯派女星堀北真希至今为止几乎从未传出过绯闻,私生活也是很神秘,不过日前她发言中暗示曾有过喜欢的人,此话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据日本媒体称,堀北真希曾与前牛郎同居。 

崛北真希

  事情起因是TBS电视台最近播出的情报节目《Hanamaru Market》,堀北真希作为嘉宾参加节目,公开表示自己不是会向男人撒娇的类型,反倒希望对方能依赖自己,而且她绝对会为爱人开心而愿意付出一切,当时节目主持人问堀北真希是否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她言语之间透露出曾有过喜欢的人的意思。 

  节目播出后,写真杂志等一些媒体立刻就此事开始调查,据一位写真杂志记者透露:“各家媒体都在堀北真希住处附近有部署,为了抓到她恋爱的证据,但结果是全军覆没,她除了工作、购物还是工作,身边连个男人的影子都没有。” 

  堀北真希是圈内有名的宅女,朋友也只有同一事务所的黑木明纱而已,即便她真有爱人,也难以抓到决定性的证据。据一位体育报记者称:“堀北真希不去外面吃饭,对时尚也不太有兴趣,虽然喜欢喝酒,但也只是喜欢在家独饮,兴趣也只是读书锻炼之类的,就算有男友她也不会约会吧。” 

  至今为止,堀北真希曾与球星内田笃人、男星伊藤淳史以及合作演员交换邮箱联络,但并没有更深的交往,不过五年前她曾与一名男子交往,当时还被指喜欢上渣男。据一位演艺事务相关人称:“当时因为拍广告,堀北真希与广告公司一名营业员交往过,那男人是很帅气,但以前做过牛郎,他跑到堀北真希家住,完全把她当玩玩的对象,实在不愿相信堀北真希把第一次给了那种男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