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张馨予秘密复合 男方当众为情洒泪

2014年03月14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语:日前,新浪娱乐独家发现,已经对外宣称与李晨分手的张馨予,近日又回到李晨公寓。今年1月,张馨予被拍到外景回京夜奔李晨公寓,而李晨的经纪人表示,李晨早已搬离那个公寓,住进了新房子了,两人也没有复合。对此,李晨本人咬紧牙关不发一言。倏忽到了3月,新剧杀青的张馨予再度回京直奔李晨“曾住”的公寓,看来至少对这处昔日爱巢很是留恋。

李晨张馨予 资料图

  当天,张馨予穿着一件米色大牌长款大衣现身,她戴着黑超和帽子,背着MCM双肩包,忙着发微信,走出候机大厅,俩人卸下行李,张馨予如李晨当年的示爱微博中所写的那样“独自在街头打车”。出租车径直来到了位于东四环的阳光上东公寓,这里正是李晨“曾住”的公寓,两人的关系依旧扑朔迷离。难道李晨为前女友保留了随时入住的“特权”?

  为此,新浪娱乐展开调查,并试图与当事人接触,寻求答案。

  多人目睹于正生日宴会上,李晨痛撒男儿泪

  今年9月,张馨予与李晨分手,之后不久张馨予就在微博上秀出两个共同拥有的宠物,借此表达念旧情谊。11月24日是李晨35岁生日,张馨予凌晨准时通过微博送上生日蛋糕,当时有媒体记者曾联络李晨询问是否复合,李晨回复:“绝无可能。”。目前张馨予正在剧组拍戏,不久前接受记者群访时笑得灿烂。记者现场提问张馨予,是否已经与李晨复合,张馨予回答:“算了,不说这个,太敏感了。”随后快步离开边笑着摇头,欲言又止。

  而另一方面,不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新浪娱乐,李晨在于正的生日会上(于正生日:2月28日),喝下很多酒,之后因为与张馨予失恋之事大哭,在现场的许多人都亲眼目睹此事。不过今天一早,李晨就发出微博:一卷醒来,阳光普照。此事验证了张馨予在李晨心中占有重要位置,如果决绝割舍,男方感受到的就是常人很难理解的“痛苦”。

  “出轨”导致“脱轨”?密友称早知两人难分

  新浪娱乐联系到两人共同朋友,同为演员身份的知情人,了解到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直接原因就是张馨予与霍建华在拍戏期间发生不一般的暧昧。张馨予一度困惑自己的情感体验,还曾微信倾诉。但是这次不便公开的“出轨”事件,并非两人关系的“死穴”。李晨在圈中的好友透露:张馨予受不了李晨认为,她得到很多机会和资源,都是因为李晨的帮助,张馨予很骄傲于自己孤身来北京打拼,拥有眼下一切的感觉,认为李晨的看法对自己很不公平。而私下里张馨予也会抱怨李晨不够温柔体贴,会抱怨对方抱着“谈恋爱?这不就是在过日子么”的心情与其相处。得到二人复合的消息之后,新浪娱乐又联系了这位共同密友,对方称早知道两人还是没有割舍恋人关系,但并不看好。

  截止到目前,李晨张馨予的关系还处在不清不楚的“脱轨时代”,没有一人愿意清爽接受或者结束这一切。

  而新浪娱乐多次表达希望能够回访当事人,求证细节,李晨经纪人以“开会”为由推脱,不肯回应。

  还是希望李晨这一次能够勇敢地说,爱,或者不爱。

  前情回顾:爱,没那么简单

  早在去年七月,李晨和张馨予就因为被拍到深夜同回住所,被外界猜测是否为男女朋友,2012年8月23日,李晨通过微博直白向张馨予表白,瞬间引起了十五万以上的转发。刚刚与吴卓羲分手的张馨予,立刻热烈的回应了李晨一片真心,二人公开情侣身份。

  这对情侣自公布恋情之日起,就一直未得到太多祝福。先是女方太快找到新欢,让众人感到哀伤;接着又传出二人是因为露水情缘结下友谊,又引发了新一轮的扔水瓶。李晨甚至还因此关闭了微博的评论功能,将一众恶评堵在门外。不久之后,张馨予杭州坐台传闻再次被掀起,虽然此事如今已破,更是让公众对二人的恋情无法点赞。很快,张馨予在自己的微博上秀恩爱,亮出李晨送给她作为定情信物的石头,竟然因此引发了“石头事件”:李晨的数位前女友都亮出石头,李晨也被调侃为要呼唤神龙、更被网友赐名“宋石男”。

  在暴风骤雨下的爱情,总是显得愈发弥足珍贵。李晨与张馨予也安然度过一年左右的时间。去年9月6日,张馨予发布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预示着这段恋情在经历了一年疯狂之后戛然而止。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 当时李晨人正在国外,根据同行的某网站记者说,李晨在美国工作时还热络的给张馨予挑礼物,实在不像是准备要分手的样子,以其表现来看似乎张馨予这次提分手并不在李晨的“意料之中”。(禾页/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