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新剧将开播 要求删减与张馨予亲密戏

2013年10月11日10:45  21CN

  导语:据《华商报》报道医疗题材剧《到爱的距离》即将开播,这部剧由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主演。因为两人已经分手,据称身为监制的李晨要求删减与张馨予的亲密戏。

李晨张馨予 资料图片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小说,是《心术》之后的又一部医疗话题剧。担任该剧监制的李晨当初特意邀请当时的女友张馨予加盟,两人首次以情侣档亮相荧屏,并上演了一段虐心爱恋。不过,剧还没播,两人就已分了手,不少网友感叹,他们的爱情寿命太短,“还禁不住一个电视剧的制作周期。”

  据悉,剧中两人的对手戏,不仅有病床前告别的深情戏码,还有不少亲密的拥吻戏份,不过有消息爆出李晨要求删减与张馨予在剧中的亲密戏。前日该剧发布会上,李晨被问及删减亲密戏的问题时匆匆离去,也未接受记者采访。他只是在发布会上称:“今年我就拍了这么一部戏,也投入了很多情感。”电视台方面称:“目前还在积极地沟通过程中,争取保留电视剧完整的样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