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与奶茶妹恋情相互炒作 没有输家

2014年03月19日07:06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奶茶恋上京东老板刘强东”的消息是以微博爆料的形式,进入大众视野的。爆料者称当时同在哥伦比亚大学进修的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年龄相差19岁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人因为一个饭局相遇,席上瞬间电光四射,“是真爱”。这惊人的信息量,可比当年王石女友田朴珺被曝光来得平易近人且劲爆得多,其差距完全堪比以赚屌丝钱为主的电商与高大上的房地产商,在世人眼里的差距。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的绯闻是三赢结局。

  奶茶妹妹在她还是个高中生时走红网络,眼神清澈身姿娇柔雪肌晶莹,瞬间这个漂亮的小女孩就被从大千世界里萝卜似地拔了出来。随后,奶茶妹妹的消息不胫而走,保送清华、担任活动司仪落落大方……光是早年间奶茶妹妹丢饭卡引起全城激荡,就已佐证了奶茶妹妹在新时代确立平民女神地位的事实。

  恋情曝光唯有宅男屌丝痛心疾首,泣泪坚定立誓不再上该网站购物。财富偶像撞上平民女神,事件主人公双双得益于网络。抛开世俗金钱观单纯地看,或许这两个人并非不那么相配。可喜的是在恋情传播的同时,奶茶妹妹拔高了绯闻男友以及其名下公司的知名度,就连双耳不闻天下事的麻辣烫店烫菜小妹,现在都能准确地说出京东老板的名字、年龄和毕业院校。这可比京东每年砸重金投各类户外以及网络电子专区广告的效果要显著得多。即便真如恶评所说是小姑娘傍上大款,刘强东也不吃亏。

  尽管机智网友道出“京东即将上市”的充分炒作目的,但这段“叔侄恋”也仍然满足了听者的遐想欲。宅男们酸溜溜地抱怨“好白菜都被猪拱了”;而另一些女屌则搬出一切丑陋的见闻,由着性子添油加醋。

  待恋(ruǎn)情(guǎng)发酵一整天后,奶茶和京东分别作出回应,可双方都态度暧昧含糊其辞,谁也没真的澄清恋情与否。一方讥赞国民想象力丰富,不知是过度开发恋情事实还是空口胡诌,奶茶小小年纪就已具备当代女星危机公关素质,思维敏捷言辞妥当;男方在朋友圈开骂缺德事做太多不怕遭报应吗,言语中也不曾表明是否被揭露隐私,把矛头径直指向对手阿里巴巴,一不做二不休地来个顺势转守为攻。

  “奶茶恋上刘强东”无论是伦理话题性,后天高富帅K.O。穷屌丝,还是借机疯炒京东,都算得上是个一炮三响的好伎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