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儿子正面萌照曝光 收留流浪狗玩耍

2014年03月19日07:0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3月18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图片,儿子等等正跟一只小狗崽沙发上嬉戏。面对镜头,小家伙摆出pose,憨态可掬。 

孙俪儿子正面照
孙俪晒儿子萌照
孙俪儿子等等

  孙俪在微博上写道:“家里人又在路边偶遇了只流浪狗,等等比谁都高兴,瞬间成为小伙伴,不停地自我介绍:狗狗你好,我叫等等,还把自己的玩具给狗狗分享。”之后孙俪还贴心地提醒道:“流浪狗首先送医院检查消毒后再带回家,特别有小朋友的家长要做好预防工作。”

  今年2月,孙俪自曝了全家在泰国度假的照片,大方展示孕肚,算是公开承认二胎。同时儿子等等清晰的侧面照片也随之曝光。而这次,等等终于露出正脸,可以看到长相十分清秀可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