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炮友名单增12男 含奥兰多布鲁姆

2014年03月20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麻烦女星林赛-罗韩先前被杂志《In Touch》爆出她因迷糊而走漏的“炮友名单”,但当时杂志做了后制处理,让36人名单只显示18人,不过这些集邮对象个个大有来头,现在杂志趁胜追击,再公开12人,包含帅气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以及即将迈入婚姻的艾什顿-库彻都榜上有名!

林赛-罗韩(资料图)
炮友名单2.0版
新增名字:布鲁姆和库彻等
此前名单中的埃夫隆、法莱尔和贾斯汀

  林赛这张“集邮单”原本是在派对上向好友分享的性事八卦,没多想的她随手就把单子一扔,岂料竟被有心人士捡去,然后还卖给八卦杂志!

  先前《In Touch》公布的部分名单令人大开眼界,包含才子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柯林-法莱尔(Colin Farrell),甚至已故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Marmoon 5主唱亚当(Adam Levine)、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等人都上榜。前情回顾请点这里。

  不过当时曝光的名单仅18人,现在最新一期的《In Touch》再炒此料,再公开12人名字,但这恐怕更让不少女粉丝心碎,包含形象一直不错的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以及近来与米拉-库尼斯爱得高调的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都是床上友人之一,其他包含影后瑞丝-威瑟斯彭的前夫瑞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英国女模凯莉-布鲁克的前男友丹尼(Danny Cipriani)等都是琳赛的猎物。而这份洋洋洒洒的名单就差6人就完整,也让不少人好奇“经典压轴”的6个名字究竟是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