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美女星排行榜:全智贤未入 金泰熙夺冠

2014年03月21日11: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最美女星排行榜近日出炉,对照去年公布的榜单,金泰熙、宋慧乔、韩佳人三人地位稳固,而全智贤、金喜善、文根英等未能入列,在中国观众心中拥有一定知名度的宋茜也排不上号。而少女时代组合成员的允儿位列第十名,两位90后首次威胁到70后。 本报记者 曾俊

全智贤
金泰熙
允儿

  焦点一:高学历美女霸榜首

  相比2013年公布的韩国最美女星排行榜,前十女星中只有金泰熙、韩佳人、李英爱、宋慧乔四位保持稳固地位。金泰熙蝉联第一名。出生于1980年的金泰熙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是韩国演艺圈少有的高学历但非科班出身的女演员。她是清纯自然美的代表人物,可爱的脸庞中丝毫不带有矫情的修饰。符合黄金分割的五官、精致的脸型、如沐春风般的笑容令她成为了“整容模板”。历年票选的“第一天然美女”、“韩国第一美人”等排行榜中,她都几乎从未让出榜首位置。不过她近年来鲜少影视方面的代表作。但广告代言拿到手软。有消息指,近十年来她接下的广告共有40个之多。

  焦点二:清纯熟女受欢迎

  韩佳人今年的位次从第2下滑到了第6。因为“都教授”,韩佳人与金秀贤合作的旧作《拥抱太阳的月亮》最近又在中国受到关注。但相较于演技,她的美貌更受观众青睐。韩佳人原名金贤珠,出道时为了不和前辈重名而改名。她最傲人的是高挺的鼻梁,在韩国娱乐圈有“媚鼻女王”的封号。鼻尖上的一颗痣也是“清纯派性感”的标致。她不仅娇羞,皮肤也非常紧致,深受广告商喜爱。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虽然她比金秀贤大几岁但丝毫看不出年龄差,更难让人相信当时她已经是结婚7年的女人。

  除了韩佳人,宋慧乔也顺利上榜。被中国影迷亲切称呼为“乔妹”的她今年32岁,出道18年了。从《蓝色生死恋》中一颦一笑的回眸,到《那年冬天风在吹》的玩转“小清新”,“氧气美人”的实力不是盖的。最让人惊讶的是今年43岁的李英爱虽然生了一对龙凤胎,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也依然获评为最美女星。

  焦点三:全智贤“消失”允儿成90后代表

  尽管全智贤凭借新剧《来自星星的你》人气大增也没能杀入榜单。同样在鼻子上有一颗小小的痣,为什么韩佳人就比全智贤好看?有网友认为:“全智贤并不太漂亮,只是适合演野蛮的角色。”不过她在几天前曝光的另一份“最美童颜女星”的榜单上夺得了第六。但这也只能说明她在“大龄女星”中算保养得宜罢了。

  同样为人母,金喜善没有李英爱有人气。观众似乎开始遗忘她的美。遗憾落榜的还有曾经的“国民妹妹”文根英。今年27岁的她被网友吐槽“不注意形象”,受大家关注的只有她和金范的绯闻。在中国知名度较高的宋茜亦未能上榜。

  在这份榜单中,“90后”也有代表。出生于1990年的女子团体“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成为“90后”典范。拥有美丽的形象,又有活泼的性格,歌唱和表演实力都很优秀的她深受欢迎。正往戏剧领域发展的允儿最大的亮点是眼神变化很多。她曾凭借《总理和我》获得最佳新人奖。

  今年21岁的新生代“国民妹妹” IU也入围了这份榜单。她去年担任了《漂亮男人》的女主角。年少成名的她拥有清亮的嗓音和动感迷人的舞姿。模特出身的韩艺瑟则是榜单上的韩国“小脸标准”。因为一张上镜的小脸,她很受广告商的欢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