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邓紫棋炮轰林宥嘉5宗罪 怒斥虚伪

2014年03月28日07:2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22岁的邓紫棋(G.E.M。)凭《我是歌手2》红爆内地,惟事业得志爱情失意,与林宥嘉的3年情玩完,二人更反目成仇!G.E.M。日前在私人facebook炮轰旧爱5宗罪,当日拖手走红地毯仍拒认拍拖,分手却利用她宣传个唱,不但没提出分手只玩失踪,甚至约了两家人在台湾吃饭都玩消失,惨被狠甩的G.E.M。怒斥林宥嘉:“虚伪!”

邓紫棋在私人脸书账号炮轰林宥嘉
邓紫棋炮轰林宥嘉全文
林宥嘉、邓紫棋

  近期人气急升的G.E.M.,于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2》以4冠3亚成绩杀入直路,据知将于明晚播出的半决赛,穿黑丝出战的她勇夺第2名,并于下月4日跟内地歌手韩磊争冠军,G.E.M。的微博粉丝更直逼900万,气势如虹!然而,事业得志的她却爱情失意,月前跟林宥嘉的3年情玩完,有传G.E.M。爆红后狠撇男友,但亦有传林宥嘉眼红G.E.M。人气盖过自己,大男人的他传搭上29岁的台湾过气歌手丁文琪及师妹陈匡怡,日前林宥嘉来港宣传演唱会,正式承认跟G.E.M。分手,并表示祝福她!

  见家长爽约

  惨被狠甩的G.E.M。前日在私人facebook发炮,炮轰林宥嘉5宗罪,除了讥讽他厚脸皮,利用分手新闻为个唱宣传外,更指去年于台湾金曲奖十指紧扣公开亮相后,林宥嘉竟仍拒认她的女友身份。又嘲讽林宥嘉连分手都没讲,但已屡次劈腿背叛:“直到我后来自己发现原来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她还自爆曾约好两家人在台湾吃新年饭,不过林宥嘉并没现身,只把林母及弟妹推出来应约,跟她的家人吃麦当劳[微博],G.E.M。大骂:“抱歉我无法祝福你,我没你那么虚伪。我对你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和生气。”

  G.E.M。的帖文登出半小时,在fb已有十多位朋友赞好力撑,G.E.M。的好姐妹李蕴更第一个留言大骂:“懦夫!”G.E.M。回应绝对认同:“Yes, that's the only two words for him。(是,这两个字适合去形容他)”看来她与林宥嘉的爱情已消失,再见不是朋友!

  速毁灭证据

  G.E.M。昨傍晚6时许离开位于中环的录音室,问到在fb怒斥林宥嘉虚伪?她呆一呆说:“不讲啦。”追问是否做不成朋友?她苦笑说:“我好赶时间工作,不答这些。”是否还生林宥嘉气?她只重复说:“不答,不讲,赶时间工作。”即急忙上保母车返荃湾寓所,明显以工作做借口速逃。她更火速删走fb账户毁灭证据,惟日前她在微博透露看了《魔雪奇缘》(Frozen),大赞男主角勇敢有承担,似暗嘲旧爱,还留言:“哈哈!我又相信爱情了!”

  记者昨致电G.E.M。的经理人张丹了解,他说:“没看到fb,不知什么事,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不再提。”问G.E.M。心情是否未平复?他避答:“她现在家为比赛紧张,又要练歌又找嘉宾。”

  反目成仇:5宗罪详情

  G.E.M。与林宥嘉的3年情告终,G.E.M。前日更在fb炮轰旧爱5宗罪,再见不是朋友。

  1.利用宣传

  “台湾演唱会记者会、香港演唱会宣传、上海演唱会记者会,一次又一次地全都要提我的名字。”

  2.不认女友

  “在一起的时候打死不承认我,连金曲奖一起走红地毯都坚称不是公开恋情。”

  3.没提分手

  “重点是自己却从来没跟我提过分手……救命,我对于人家的单方面消失一直是一头雾水。”

  4.暗交小三

  “原来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然后被媒体曝出来自己的劣行,却还好意思在背后说我装成弱者。”

  5.无故消失

  “约好了两家人在台湾吃新年饭,你却竟然只把妈妈和弟妹推出来跟我家人吃麦当劳,自己却消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