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含蓄支持文章处理家事:冷暖自知

2014年03月31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文章、马伊琍都已对自个儿婚姻问题作出了声明,但事件并没有就此打住,网友似乎对这个事件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反而愈演愈烈。终于,章子怡[微博]有些按耐不住,在周一上午连发两条微博感慨道:“勉强求全,等于固步自封”,并且配了一张雨水覆盖汽车玻璃的图片,透过玻璃模糊地看着红灯的情景。

文章声明全文
章子怡含蓄支持文章自己处理家事

  20分钟之后,章子怡又发了一条微博,感叹感情是人家自己的事,让其他无关的人都别废话:“感情的事,冷暖自知,谁都没资格替别人废话!”依旧是配了一张雨天图,模糊地透过汽车玻璃看着外面的树木、路灯的情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