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不满三手跑车 黄晓明备巨钻求婚弥补

2014年03月31日07:07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爱得缠绵,黄晓明早前更自编自导自演向生日的Baby送上超级跑车,浪漫举动哄动全城,可惜事后被爆超跑是三手车,火爆的Baby向朋友吐苦水,黄晓明知道得罪爱人,为求弥补便筹备四月的日本浪漫之旅,密谋提早求婚哄回女友。

黄晓明早前送给Baby的超跑,原来是三手车。

  早前Angelababy生日,黄晓明人肉速递来港,送上230多万元的超跑,Baby感动得眼泛泪光,更首次公开挽着男友任拍。不过,由于事后该超跑被踢爆是三手车,令人尴尬。事件爆出后,令Angelababy火爆收场,她更向身边密友狂发怨气。Baby的身边人即向黄晓明通风报讯,他为求哄回女友,实行提早求婚计划。

  买好钻戒

  黄晓明日前在北京发布会上虽指婚期没定,但实际早有求婚大计,他已密谋筹备浪漫求婚之旅。为免求婚计划被识破,黄晓明早前特别来港托好友选购巨型钻戒作求婚之用,并会到外地求婚。不过由于黄晓明与Baby的工作都排得密麻麻,所以只能拣选比较近的东南亚地区,加上Baby喜欢日本,所以黄晓明计划四月初带Baby到日本旅行,以享受悠闲的浪漫假期为名,实际是求婚大作战。另外,Baby昨晚在上海出席时装活动时被问到婚讯,她即封口避谈。

  另外,据悉Baby曾透露要等到黄晓明成功夺得影帝之后才会考虑结婚,而晓明亦不负所望,去年已凭电影《中国合伙人》而先后在“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及“第15届华表奖”封帝,难怪两人此后频频传出婚讯。而前日Angelababy亦被媒体拍到跟父母现身机场,当日心情大靓的她笑着表示此行是“回家”,不知是否带父母去谈婚事。

  此外,日前黄晓明在出席新片发布会时,问跟Baby的“婚事”,虽然他笑言还没计划到这一步,但心情大靓的他几乎有问必答,谈到他关于准备结婚礼服的事,他称应该会请设计师为他跟Baby设计礼服。之后他再被问到想Baby穿哪种婚纱?他表示要看对方个人喜好,又说只要简单美丽就可以,足见他对结婚一事早已心中有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