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意外躺枪 网友提醒:让张杰远离文章

2014年04月01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3月31日文章发表声明承认出轨后,火速引起全民关注和搜索,甚至文章微博转发量达到120多万,创造新浪微博最新转发记录。热心的网友并不只热衷于文章、姚笛那些事,甚至给娱乐圈的其他明星夫妻也敲敲警钟,提防小三。

跟文章私交甚好的谢娜张杰夫妇躺枪
张杰谢娜

  比如谢娜就躺着中枪,由于张杰和文章的私交甚好,网友“好心”劝告谢娜:“别让张杰和文章玩了。”网友“婵小”幽默地告诉谢娜“今年的三项任务”:“远离文章!看好张杰!堤防紫棋!抓好三项就是你今年的任务!”网友“在路上ing4321”也劝告谢娜且行且珍惜:“且行且珍惜,远离姚笛阿三,远离渣男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