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交巨额罚款后携妻现身逛名店(图)

2014年04月01日06:50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艺谋赴美预热新片《归来》,有网友曝光在美国洛杉矶街头偶遇张艺谋和老婆陈婷,并上传夫妻二人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和老婆陈婷并肩穿梭在美国街头和奢侈品店,可见在“超生门”事件交清巨额罚款后,夫妻二人已不避嫌一起出现。

张艺谋夫妇从名店出来
张艺谋陈婷一起逛街
陈婷逛街
张艺谋赴美预热《归来》

  3月30晚,有网友曝光张艺谋和陈婷在美国洛杉矶街头的照片。据悉,该网友在美国洛杉矶比华利山的街头偶遇了张艺谋导演夫妇。据乐视影业的内部人员透露,张导此行去美国,是为了预热新片《归来》。而后还将和美国片方洽谈一部讲述中国元素的好莱坞英文电影。也顺便给自己和家人度一个小小的假期。照片中,陈婷背着咖啡色单肩包,一身休闲装扮,而张艺谋好似心情不错,面带微笑,和老婆并肩走在街道上,另外还有带老婆逛奢侈品店的照片,走到门口,张艺谋非常绅士的在前面为老婆拉门,看上去两人感情非常好。

  据悉,张艺谋之前在接受专访时曾无奈地表示,“三个孩子我没有一次领他们出去玩过一分钟”,而自2月7日张艺谋交清巨额罚款后,大方的携妻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并且毫不避嫌,一身轻松地享受天伦之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