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晒长子20岁生日照片 网友赞帅到爆

2014年04月01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日,是歌手韦唯大儿子赛赛的生日,韦唯在微博表达了对儿子的祝福:“赛赛今天是你20岁的生日,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谢谢你帮助我照顾俩个弟弟,照顾我们的家。谢谢你鼓励妈妈参加(我是歌手),谢谢孩子们带给我一切的美好和幸福,大宝妈妈爱你!”并分享了两个儿子穿着西装、带着墨镜的帅气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儿子的身材修长,摆出酷酷的表情,网友纷纷赞叹帅到不行。

韦唯两个帅气儿子

  韦唯自从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以来,她的三个孩子为妈妈加油打气而备受关注,网友也纷纷送去祝福:“帅到爆,生日快乐哦”。 网友“半糖痒痒”更表示:“有这样的孩子,一个女人一个妈妈一生的幸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