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陈晓东昔日恋情:躲狗仔藏车尾箱

2014年04月10日06:5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张柏芝为某节目担任嘉宾主持,她自曝十多年前与陈晓东恋爱时,为了避狗仔队而绞尽脑汁。张柏芝表示,自己还试过戴假发、穿男装出门,连朋友也认不出她,有次她还藏在车尾箱,憋到透不到气。

张柏芝(资料图)

  提到当年与陈晓东恋爱情况,张柏芝表示是她坚持公开恋情,因为两人相爱,而陈晓东也有勇气。不过,经历与谢霆锋的婚姻,张柏芝坦言以后恋爱会“蛇咬也不会认”。她说:“年轻未结婚时,我爱便会讲出来,但离婚后又有了两个儿子,若觉得那个男人可以托付终身才公开。”她笑言怕被儿子取笑,问妈妈为何有这样多“Uncle”(叔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