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9度封后 网友调侃汪峰:能上头条吗

2014年04月14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3日,第33届香港金像奖在香港举行。章子怡凭借在影片《一代宗师》中出演宫二小姐,毫无悬念的摘得了最佳女主。在获奖感言中,章子怡非常激动的感谢了王家卫,她说:“有时候你偶尔跌倒了,只要你还在这条路上,你的同仁有一天会把你扶起来。这个人就是王家卫。”

章子怡

  章子怡已经凭借《一代宗师》拿下金马奖、华表奖,亚洲电影大奖、亚太电影大奖、亚太影展,香港评论学会奖,香港导演协会奖,香港摄影协会奖,华鼎奖等等,这时她此后的又一个影后收获!

  有网友夸赞子怡:章子怡在《一代宗师》中的表演,使她在这些颁奖典礼上处于无敌的状态,这并非夸张。章子怡和宫二都太让人无力抵抗,她和“她”给观者留下的是永久的难忘与牵挂。

  也有网友对章子怡获得这个奖项,感到差强人意:对于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拿了好几个影后我表示不理解,这个戏她从头到尾给我的印象就是一张冷冰冰摆酷耍狠的脸,直到情节转到香港后的文艺戏她才恢复点人气儿,可惜很快整个戏就结束了,请问她的演技都体现在哪里了?

  不过,子怡拿下大奖之后,并没有感谢男友汪峰[微博],这也让不少网友担心,汪峰凭借此事登上头条的几率会不会变小。毕竟,子怡拿了最佳女主,汪峰的头条梦还没有实现。(魏頔/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