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李晟张睿等力挺琼瑶 呼吁尊重原著

2014年04月16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5日下午,琼瑶通过微博发表《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怒斥于正的《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表示“已经被欺凌到无法沉默”,甚至“心如刀绞,一气之下,已经病倒”,并列举数条“证据”,呼吁相关部门马上停播该剧。对于琼瑶的控诉,曾经与琼瑶合作过的演员,如海陆、陈德容、李晟、张睿等众星都纷纷转发微博力挺呼吁请尊重原著,并祝福琼瑶保重身体。

15日下午14点,琼瑶发布公开信举报于正抄袭

  4月15日14点03分,演员张睿第一时间转发琼瑶控诉于正抄袭的微博,并力挺并呼吁“请尊重著作权”,称:“力挺阿姨!支持阿姨!请尊重著作权法,尊重创作人的心血和劳动,尊重比金钱更重要!阿姨,敬佩您一直不懈怠的创作精神,同时也心疼您的辛苦付出,请多保重身体,为爱您的人,继续照亮爱的希望!”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25分,与琼瑶合作多年的演员陈德容也在微博中力挺,称:“作为和阿姨合作多年的一个演员,深知她的包容大气,与人为善。这次的事件一定深深刺痛了这个善良的老人,才会发出这样令人泪下的文字,希望更多的正义力量可以站到我们这边:支持琼瑶阿姨,支持原创 !”并请求广电总局给予回复。

  而李晟也在当天的21点29分转发琼瑶微博,并称:“阿姨保重身体,您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海陆同样稍后通过微博嘱咐琼瑶阿姨保重身体,称:“亲爱的阿姨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我们大家都特别期待您的梅花烙传奇,我们惦记您,爱您!”

  就琼瑶控诉于正抄袭《梅花烙》事件,新浪微博发起一项调查,截至15日下午5点40,97%的网友支持琼瑶,觉得于正有涉嫌抄袭。(我是弥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