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怀孕7个月晒自拍 身形苗条引惊叹

2014年04月24日0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已怀孕7个月的杨幂于4月22日晒出自拍,照片中的她穿着休闲服,戴墨镜,看上去气色很好,体态轻盈,“孕味”并不突出。网友留言:“你的大肚子呢?生了吗?”

杨幂自拍完全看不出已经怀孕7个月
杨幂身材依旧苗条

  4月22日,杨幂更新微博:“开工喽~”并发布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穿着休闲装,戴着墨镜正对镜头,但看上去大肚并不明显。日前,杨幂、刘恺威[微博]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两人带着六七个大箱子准备回香港养胎。刘恺威全程陪伴在娇妻身边,不离半步,杨幂也是幸福挽手刘恺威。虽然有孕在身,但杨幂的身材仍十分纤瘦。18日,孕中待产的杨幂发了一条微博称“每天都是被踢醒,你是猴子派来练跆拳道的嘛。”随后老公刘恺威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回应“活泼好动小屁屁,爸爸妈妈都爱你。”夫妻两人甜蜜互动,羡煞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