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怪兽深巷激吻女友 恋情遭女方家人反对

2014年04月24日11:51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五月天怪兽是团里的吉他手,先前曾被爆料秘恋石头老婆妹妹(阿沚),在内地公开牵手约会被目击,这次又被拍到两人在暗巷里接吻,他曾被石头预言下一个会结婚,现在却传出因为女方家人反对,两人交往陷入瓶颈。

五月天怪兽与女友

  五月天怪兽传出与石头老婆妹妹相恋后,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但这次却被台湾媒体直击,两人在北市民生东路巷子手牵手约会,并上演十八相送的戏码,就在两人凝视没多久后,短暂的暗巷接吻,证明了两人正打得火热。

  但却有人爆料,怪兽与阿沚的恋情仅止于此,原因是男方情史丰富,石头的老婆也曾经被他追求过,所以女方家长相当反对两人交往,更别说把阿沚托付给怪兽。

  之前石头曾预言五月天下一个结婚的会是怪兽“他很感性,我当爸爸之后也激发他的父爱。”因此也被认为这次与阿沚的恋爱是认真的,随着巡演低调恋爱1年多后,才因为在大陆牵手约会而露馅。至于是否会结婚,五月天的经纪人谢芝芬表示“没有听到这个消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