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王岳伦回京乘豪车耍酷 爱女助推事业

2014年04月26日01:33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的借助《爸爸去哪儿》热播,以及今年同名电影的惊人票房,不仅火了李湘的爱女王诗龄,她和老公王岳伦的事业也持续走高,尤其几年没有执导电影的王岳伦也从“喜剧片”成功转型“儿童片”导演。日前风行摄影师在机场撞见李湘王岳伦夫妇回京,酷气十足,一派大牌驾势。

李湘夫妇都戴着墨镜低调返回北京。
两人回京,女儿并没有出现。
李湘一边搭电梯一边整理头发。
豪华轿车接送回家。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当天李湘和王岳伦戴着情侣墨镜,王岳伦身穿黑色休闲夹克,内套海魂衫,他拉着一只银色旅行箱,昂首阔步,显得志得意满,同他并肩而行的李湘身穿一件漂亮时尚的深蓝色棉裙,外套黑色风衣,双手插兜,脸上露出一副傲娇之色,两人走出闸口后一起上了扶梯,直奔机场出发口,这是司机迎上前来,他们“威武”地坐上了自家的奔驰豪车,几十分钟后返回了位于东四环的高级寓所。据媒体报道称王诗龄小公主将与王岳伦李湘一起代言的广告代言费更高达1500万元,李湘一家成为了实实在在货真价实的“土豪”和“名媛”。

  梦想心愿

  李湘王岳伦梦想心愿——培养女儿吃苦耐劳好习惯

  上了《爸爸去哪儿》后我的反思挺多,最重要一点是要培养Angela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我决定听从网友的建议,不太宠女儿了,给她穿廉价的衣服,吃普通的饭菜,自己洗衣服,自己叠被子,出门步行不坐车,让她从小有一颗坚强而博大的心。请大家监督我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你们将看到一个聪明独立的Angela,一个意志坚强的Angela,一个内在和外表都是全新的Angela。(以上文字纯属Y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