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曝结婚家人不知情 遭父母痛骂

2014年04月27日09:32  沈阳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进行了第三轮录制。录制现场的张柏芝是一位观察员,也是妈妈们的良师益友。张柏芝自嘲没有男友:“欢迎中国男人来追求我。”

张柏芝登台献唱。

  此外,有过一次离婚经历的张柏芝还会以前辈的身份为妈妈们指点迷津。一位来自哈尔滨的妈妈想要瞒着父母辞去公务员的工作。张柏芝听了她的故事后,用自己“瞒婚”的经历劝慰道:“我被求婚的时候没有做任何准备,事先毫不知情。这导致结婚那天我家里没有一个人出席。父母和我之前的公公婆婆知道我结婚的消息后,把我痛骂一顿,说结婚这么大的事情我竟然都没有告诉他们。我现在很后悔,对父母不应该有隐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