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苏永康再婚 圣诞节娶小9岁高管女友

2014年04月29日14: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香港歌手苏永康与37岁担任服装品牌高层的女友Anita(冯翠珊)8年情修成正果!准备今年圣诞节在香港结婚,最近开始联络酒店,预计席开30桌,不过他对婚讯保密到家,甚至要等结婚当天才会公布。

苏永康(资料图)

  苏永康有过一段婚姻,前妻为新加坡籍冯丽清,他1995年以一首《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在台大红,2002年他在台被查获跟女艺人安雅[微博]持有并吸食摇头丸遭捕勒戒11天,隔年离婚收场,也因吸毒形象大跌,重创演艺事业。

  要老友许志安预留档期

  近年他跟女友Anita多次传出婚讯,据悉日前他已跟女友求婚成功,双方家长也已认同婚事,准新人也陆续跟圈内好友公布喜讯。

  由于是再婚,他本来不打算铺张,但苏妈与女友都希望跟亲友分享婚事,为满足家人要求,才决定盛大举办婚事,他已通知Big4成员张卫健[微博]、许志安与梁汉文[微博],预留年底档期给他。

  日前他的好友吴国敬[微博]说溜嘴他要结婚,但他还是不认,昨记者询问他,才坦承确实有结婚计划,但时间还没有定,他说:“坦白说今年有2件大事想完成,但还不肯定做不做得到,所以没能对外公开,其中一项就是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