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被拍现身南京 疑似探望“准岳父”

2014年04月29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与奶茶妹妹的恋情曝光,电商老板刘强东已经杀入娱乐圈。日前,有媒体发现,刘强东在奶茶妹妹的老家南京现身,派头十足,宛如“领导出巡”。

刘强东南京被拍

  报道称,当天刘强东身穿一件高档黑色衬衣,腰板笔直,昂首阔步而行,在他的身后有两位精干保镖模样的年轻小伙紧紧跟随。刘强东一走出闸口,立即有一位身穿黄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孩迎上前来,她与刘强东找了个招呼,便在前面引路,一行人走出机场乘坐一辆豪华黑色房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南京市区的一家高档酒店,当晚刘强东就在此下榻。第二天中午刘强东在那位美女和保镖陪同下来到一家非常高档的日本料理餐厅吃饭,刘强东仍是一副器宇轩昂的模样。

  据媒体曝料,奶茶妹妹的父亲在南京开有一家舞台音响器材的销售公司,媒体记者也找到了该公司,当天公司已关门上锁,但发现这家公司规模并不大,奶茶妹妹应该不像网上说的那样是“富家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