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7岁张信哲资产上亿 热衷投资房产古董

2014年04月30日02:39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信哲28日在北京与经纪公司“博盛娱乐”签约合作,47岁的他深耕大陆市场16年,拥有多首抒情金曲的他近年勤跑商演、办巡演,年吸金约3亿元(约6千2百万人民币),他将收入投资两岸房产及古董,台北、上海、北京、花莲四地的豪宅、农场总值达2.9亿元(约6千万人民币),古董约2亿元(约4千1百万人民币),投资资产至少4.9亿元(约1亿人民币)起跳。

张信哲(资料图)

  阿哲在签约记者会清唱几句新歌《爱你的宿命》,这是翻唱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催泪插曲《My Destiny》,他透露当初为了争取韩方授权,得像新人般把自己的所有得奖纪录、历年专辑写成英文资料让韩方审核,韩方还要求中文歌词要与韩文原词贴近,最后终获韩方同意。

  年收至少3亿

  阿哲从1998年受邀参加央视春晚后,开始积极拓展大陆演艺事业,嗓音高亢清亮的他歌声辨识度高,加上《爱如潮水》、《别怕我伤心》、《过火》等招牌情歌不计其数,05年起他几乎每年都在大陆办巡演,最多时1年可唱60场,加上商演唱酬60万元人民币(约290万元台币),每月演出4到6场,让他年吸金至少3亿元。

  私下生活简朴

  友人透露,他虽然很能赚,但生活很简朴,最大的花费就是投资古董,此外,他也在台湾和大陆置产,据悉,他在木栅的政大附近买了两栋百坪别墅,在上海也买了1户50坪的华厦,两三年前则锁定北京的世贸天阶精华地带,大手笔花1亿元(约2千万人民币)买下百坪的顶级豪宅“北京新城国际”,若加上他在花莲花2千万(约4百万人民币)买的农地,他光房产就值2.9亿元(约6千万人民币),财力相当雄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