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疑斥岳母乱为女取名 S妈尴尬回应

2014年05月02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早前有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大S(徐熙媛)剖腹产下6斤左右的女儿后,名字一直待定,而已经有5个外孙女的S妈,28日跟媒体记者说,一般人都取绰号为“小公主”,所以想来点特别的,“多个孙女让全家疯狂,所以决定取名为‘格格吉祥’!”

汪小菲否认女儿小名叫“格格吉祥”
大S一家三口

  结果,29日,汪小菲在微博上否认:“谁起的名字?格格吉祥是谁家孩子啊?感谢大家对女儿的关心,名字定好会通知大家的。”S妈尴尬地回应道:“他开玩笑的。”但汪小菲来台湾,都与丈母娘S妈同住一个屋檐下,不知这样的微博“斥责”会否让二人尴尬呢。

  大S怀孕期间照超音波时,照出女儿手长脚长,出生后小名就取了“长腿妹”,但S妈觉得“长腿妹”不够可爱,就另取个特别的小名“格格吉祥”,据说主要是因为S妈之前迷上《后宫甄嬛传》,想找个喜庆又好记的名字,才联想到了“格格吉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