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关之琳坎坷情史:为嫁豪门多次当小三

2014年05月02日08:41  中国娱乐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关之琳出席“爱彼女皇盃庆祝派对”。当天51岁关之琳一袭长裙出席活动,涂浓妆艳抹不服老,脸颊深陷下垂美人迟暮。下面来看看美人关之琳的坎坷情史。

关之琳小时候的照片

  关之琳是著名演员关山及张冰茜的的女儿,继承了父母的美貌与演艺天分。关之琳18岁出道,就被业界惊为天人。由于长得太漂亮,当时很多人都怀疑她经过整形,直至关之琳把小时候的照片亮出来,才堵住众人悠悠之口。

关之琳18岁出道

  初级恋人文彼得

  刚满十八岁,初入丽的电视的关之琳,已跟名模、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后因文不满关之琳移情富商而分手。

19岁关之琳嫁给比她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

  后来才19岁的关之琳一意孤行要嫁给比她大16岁的富商王国旌。那时候关之琳与王国旌相识相恋刚刚3个月的时间。加上王国旌的年纪差不多是关之琳的两倍。所以父亲关山激烈反对更声言若关之琳一定要出嫁便与她脱离父女关系。但关之琳一意孤行执意结婚父女关系降至冰点。幸好关家亲友不停劝说,关山最后还是以主婚人的身份出席婚礼。

关之琳王国旌闪婚闪离

  正如外界所想一样。关之琳和王国旌的婚姻并没能维持很久。由于年龄上的差距两人对很对事情的看法都不一致。最关键的一个话题结婚之后的关之琳希望能继续自己的事业出去拍戏。而丈夫王国旌则认为关之琳既然已经结婚就该留在家中相夫教子做好全职太太。没多久关之琳便决定离婚。至此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9个月。

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

  1985年与马清伟相恋

  一九八五年,关之琳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当时之之有传介入马清伟与前妻陈美琪之间,才导致二人婚姻破裂。

关之琳与刘銮雄开始交往

  1992年与刘銮雄

  1992年,关之琳与大刘开始交往,有传刘对关之琳出手极阔绰,资助关之琳经营古董店,又名车、豪宅赠佳人。二人曾一度传出婚讯,但最终因第三者介入分手。

因友人介绍与名模黄家诺恋爱

  2001年与黄家诺相恋

  2001年,因友人介绍下认识年少自己8年的名模黄家诺,拍拖三年,至2004年10月宣布分手。

关之琳与成龙传出绯闻

  2003年与成龙传出绯闻

  2003年关之琳、成龙合拍《A计划续集》后传绯闻,有传关之琳介入成龙与林凤娇之间,有知情人更透露:“那段时间有人日日在成龙浅水湾屋企楼下等他,令林凤娇气死了!”

关之琳与霍建华被传假戏真做

  2003年与霍建华被传假戏真做

  2003年,因拍大陆电影《做头》与片中男主角霍建华被传假戏真做,两人年龄差距十七岁。

关之琳与刘德华被公认荧幕最配情侣

  雾水情人:刘德华

  关之琳与刘德华更因在电影上合作无间,被公认为荧幕上最匹配情侣。关之琳与华仔合作无间,加上外形属华仔喜欢类型,所以曾一度传出二人戏假情真。早期与华仔合作电影《群龙夺宝》,关之琳湿身透点,是荧幕上其中一次最大胆演出。

关之琳跨界恋造型师JC

  跨界恋:造型师JC

  追求关之琳多年的形象设计师,最终成功打动关之琳的芳心,当街拖手夜蒲兼同返香闺。

关之琳和陈泰铭

  直到2007年底。因朋友介绍传出关之琳和53岁、身价百亿的陈泰铭交往。当时陈泰铭已婚且育有两女一子。2008、2009近两年媒体多次拍到两人进出台北高档餐厅身旁有他人相伴。2007年,将踏入50岁的关之琳与台湾富商陈泰铭传出拍拖后便宣布息影。

  2009年。台北媒体业界传出陈泰铭离婚。但关于这一说法当事人陈泰铭并未承认。

  2009年圣诞节电子业界更传出两人将订婚,陈泰铭严正否认。

  2010年6月21日,关之琳再度到台密会他4天,再次证明两人关系匪浅。

  2010年7月9日,47岁的关之琳和53岁台湾电子业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双飞法国巴黎来回5天3夜度假。同行者还有吕良伟夫妇。

  2010年8月27日,陈泰铭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澄清结婚一事全属虚构。

  2012年11月7日凌晨,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富商泰铭的甜蜜照,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陈泰铭身价上百亿,关之琳估计已累积身家约20亿新台币。

有媒体发现他们一同出现在铜锣湾某意大利餐厅

  2013年5月6日晚上8点多,有媒体发现他们一同出现在铜锣湾某意大利餐厅。同月陈泰铭向关之琳求婚,此后关之琳官网搜关之琳关之琳出行公开场合,手上都戴着10克拉钻戒,被疑好事将近。

  和上一段失败的婚姻不同,关之琳的父亲关山早已默许二人的关系。在临终前多次明言希望两人早日结婚。关之琳为亡父守丧一年,最终承认陈泰铭男友身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