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迅与男友深夜同返爱巢 疑谈婚论嫁

2014年05月10日08:56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周迅近年绯闻多多,日前她终于打破缄默,主动公开与44岁美国华裔男艺人高圣远拍拖,叫大家要对男友“多多关照”。有网友上载二人蜜游巴黎照片,见周迅当众摸男友脸颊,认真烟韧。据知,周迅高调公开恋情,因已到谈婚论嫁地步。

绯闻多多的周迅感情一直备受关注。
周迅在微博上载与高圣远合照,更叫大家关照男友。

  现年39岁的周迅感情生活一向备受关注,自从与李亚鹏、李大齐分手后,曾与谢霆锋、陈辉虹等人传绯闻。8日凌晨,周迅终于打破缄默主动透过微博公开新恋情,认定华裔型男演员高圣远(Archie Kao)为男友身份。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宣布恋情的周迅和美籍华裔男演员高圣远,在周迅经理人陈辉虹等陪同下,从外地返京,并于深夜时分现身北京机场。虽然已经公开恋情,但周迅和高圣远依然行径低调,除了找来陈辉虹等掩护外,周迅还戴了口罩遮掩脸容,而高圣远则戴了cap帽。

  一行人落机后,周迅、高圣远在陈辉虹夫妇陪同下登上座驾,直驶别墅,共度春宵。

  请大家多多关照

  周迅在微博上载一张摄于5月4日巴黎海边的照片,相中二人打扮端庄兼展示出幸福笑容,相片中更写着:“This is 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还附带一条有关男友的连结,方便大家为男友“起底”。但据Archie好友透露,Archie曾向朋友表示希望能将恋情低调,不要张扬。

  恋情曝光后,即有网民上载二人在法国一间火锅店用餐的照片,相中周迅摸男友脸态度亲匿。5日前,高圣远亦曾在社交网站上载一张巴黎铁塔照片,估计二人在当地共度时光已有一段时间。亦有网友指去年8月目击周迅与一位型男在美国南加州著名度假胜地丹麦村。

  周迅公开恋情后,立即收到超过六万个留言祝福。好友李宇春写下:“酷,祝福!”黄晓明亦以短讯祝福女方:“肯定会祝福!”而周迅透过微信朋友圈回覆:“各位亲朋好友,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了,多多关照啊。”当中更有笑容和心形图案配衬,十分甜蜜。

  据知,有传周迅公开恋情是因为与男友到达谈婚论嫁的阶段,记者就此事联络周迅经理人公司发言人章杰,他称:“抱歉哦,我只能说两人现在未婚,但感情很好,其他的我们不是很清楚。周迅目前将有电影、电视以及广告,公益等非常多的工作。”

  入选钻石王老五

  现年44岁的高圣远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现为美国华裔电视、电影艺人,约廿年演出经验。他曾拍过剧集《CSI》、《恐龙战队》等,亦被《People》选为“最火辣钻石王老五”,现长驻芝加哥为剧集《Chicago Police Department》拍摄。

  男友起底

  姓名:高圣远(Archie Kao)

  年龄:44岁

  代表作:2013年与“雷神”基斯汉斯禾夫 合演电影《Cyber》

  威水史:2006年曾入围美国杂志《People》“最火辣钻石王老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