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祖贤录内地节目复出 28岁男友铺路

2014年05月10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息影并定居加拿大多年的王祖贤有望于近期复出,参加内地电视节目《私人订制》第二季录制。去年王祖贤就曾有意复出,但未找到良好时机。而这一次,节目赞助商联手王祖贤的28岁男友,欲为其复出铺平道路。

曝王祖贤穿僧人长袍求福
王祖贤
王祖贤现身香港街头

  去年8月,媒体拍到王祖贤重返香港,她正与友人一道逛街喝茶。然而照片上的她身材发福,面容走样,甚至有港媒质疑她整过容。王祖贤大为不悦,还找了律师还击媒体,在香港待了不长时间就回到海外住所了。这次露面以失败告终,在这种情况下复出,无疑不是个恰当的时候。

  据悉,《私人订制》第二季的某赞助商结识王祖贤男友的家族,并有生意上的来往。该赞助商通过王祖贤男友找到王祖贤,希望她能在节目中亮相,帮助弱势群体圆梦。王祖贤被赞助商打动,如果她顺利加入的话,这档节目很可能成为王祖贤回归演艺界的起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