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祖贤容貌改变因遇车祸 发声明否认

2013年09月14日10:2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的王祖贤隐居加拿大多年,上月突现身香港,原本姣好面容不若以往,震惊演艺圈。最新一期香港八卦周刊直击王祖贤自香港返回加拿大温哥华后在当地生活模样,虽然努力运动健身,却难掩老态和脸部走位模样,并有可靠消息指她去年夏天曾发生交通意外才造成“花容失色”。该刊记者直接到王祖贤家以对讲机求证她,但她只以“我没什么要讲的,没有要回应”回绝记者。

王祖贤8日在温哥华街头被拍到素颜穿短裤准备去运动,膝盖上有明显疤痕(小图)
1987年,王祖贤在电影《倩女幽魂》扮聂小倩,气质清新脱俗,红遍亚洲

  王祖贤2002年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移居加拿大,隐居11年未公开露面;上月她在香港露面,传是广告商以高价利诱她,但都只闻楼梯响,没有进一步动静。某周刊得到消息,指王祖贤去年夏天在温哥华发生交通意外,造成眼睛和脸部受伤,入院治疗,事隔1年,伤处已经痊愈。

  连两天上健身房

  该刊记者前往温哥华,在王祖贤位在西区的豪华寓所外守候,希望能当面求证交通意外传闻,也问过多间医院,但医院以病人隐私为由,并未透露任何讯息。

  7日下午4点多,王祖贤终于出现在健身房,穿着背心和短裤露出修长美腿,但肚子却有些松弛,只见她热身后开始运动,先躺在健身球上滚来滚去,狂练背肌时也十分认真,接着还在跑步机等器材上运动,汗流浃背,约莫半小时后才穿回运动外套返家,当晚没再外出。

  隔天下午5点多,王祖贤又独自从住所走出,穿着长外套和短裤、脚踩人字拖,手拿瑜伽软垫,步行5分钟后到附近的热瑜伽中心,在太阳照射下,素颜的她前额有些凹陷,右脸还有一点瘀青,白皙光滑的长腿虽然抢眼,但两个膝盖上都有疤痕,不确定是否为交通意外造成的伤痕。

  王祖贤进入热瑜伽中心后,换上性格的上衣上课,休息期间还到接待处和中心职员有说有笑,显然是常客。完成约半小时瑜伽课后,她再走捷径步行回家,途中愁眉不展,过马路时也若有所思。

  卖房套现1920万

  周刊另外也指出,王祖贤上月返港主要是为卖楼套现,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她担任董事的银超有限公司,8月22日以1920万元港币卖出湾仔会景阁一个单位,按她1996年以1200万元港币买入来算,帐面上赚了约720万元港币。

王祖贤 视频截图

  王祖贤发声明否认:我很健康

  对此王祖贤通过视频发声明否认传闻称自己很健康,斥责报道不实。

  视频中的王祖贤化了淡妆,依然能够看到当初清纯玉女的样子,与此前亮相香港皮肤松弛变肥的模样有了很大的改观。视频中王祖贤困扰的表示:“一直以来都有一些很不真实的报道,我大概离开圈子已经有十几年,而一些不真实的谣言比如不真实的照片、视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跟随着我,我已经交由香港的律师处理。”视频的最后王祖贤表示自己很健康没有问题,接下来还会过平凡人的日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