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迅年底结婚 将与男友定居北京豪宅

2014年05月12日0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周迅与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高调宣爱,周迅万事具备更预先算好八字,据悉两人将在今年底结婚。早前周迅已带未来老公到北京见家长,并同住位于当地豪华别墅区的爱巢,预演婚后甜蜜生活。

周迅与男友

  婚后北京定居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是在香港认识,到去年5、6月才拍拖。在恋爱初期,感到已经到了适婚年龄的周迅,对与高圣远的恋情仍然没有太大信心,因此特意在香港找来著名堪舆命理大师为他们算八字,获告知因缘、命格相合,周迅才敢放胆爱下去,希望恋情开花结果。如今周迅公告恋情,想必是与高圣远达成共识,嫁杏有期。

  据知,周迅与男友已计划在本年底结婚,高圣远为与周迅在婚后有更多相处时间,两人婚后将会选择定居北京,高圣远也会转到亚洲发展演艺事业。周迅与高圣远日前被网友目击在法国巴黎甜蜜吃火锅,而在出发到巴黎浪漫之旅之前,周迅已率先带高圣远到北京见家长及视察婚后生活环境,进行“婚前先体验”!

  在大约一周之前,周迅与高圣远现身北京机场,同行也有她的经纪人陈辉虹及助手等,当天周迅戴上口罩素颜示人,而高圣远则戴上鸭舌帽,推着行李车跟在女友身后,预演二十四孝好老公。

  搬行李无架子

  众人出闸到机场停车场后,周迅先行登上七人车,而高圣远则毫无架子、友善地与司机及助理一起搬行李。高圣远登上七人车后,陈辉虹上前与高圣远有说有笑,足以看到两人早已经很熟落。

  知后陈辉虹和助理们乘另外一台车离开,周迅与高圣远的座驾则直驶北京市郊一处豪华别墅区。据附近住户透露,周迅多年前便已经购置了该套别墅。为此,新浪娱乐连线了周迅的宣传总监章先生,章先生表示并不知晓此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