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自曝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家生5胎

2014年05月12日07:02  21CN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1日是母亲节,拥有2个小孩的张柏芝却在《妈妈咪呀》录制现场面露伤感,见到一位参赛者怀孕还坚持要跳舞时,还说出切身之痛:“我生完我大儿子后,我连续流产了4次。”告诫对方现在别再跳舞,以免影响胎儿。

张柏芝

  根据港媒报导,张柏芝在节目中自曝当年与谢霆锋秘密结婚,不只拉姑狄波拉及四哥谢贤不同意,连她的家人也有意见:“我当年突然被求婚,结婚当天家里人都不在。回香港后,我被家里长辈责骂,原因是他们从别人嘴里知道我结婚了,感到没有被重视。”

  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前,曾一直表明要为谢家生5个小孩,而在生小儿子Quintus之前,也曾顺利怀孕,最终却因老公忙于在外地拍戏,并未对她加以呵护,不慎流产。据传流产一事,让张的胞弟张豪龙非常不爽,曾冲到谢霆锋的住处与其发生肢体冲突,并质问道:“你怎么做人老公的?”最终靠张柏芝双方 才未真的动手,但对该则报道,张豪龙予以否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