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疑怀二胎 自曝身材越来越丰满(图)

2014年05月12日07: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1日,李湘在微博中写道“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疑似怀了二胎。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演员江铠同随后转发李湘微博,“说漏嘴”送上恭喜和祝福,并表示:“小恬妞要当姐姐啦!”确认了李湘再怀孕的传闻。

李湘出席吴京谢楠婚礼,身材变丰满。

  5月11日,李湘与王岳伦、王诗一家三口出席吴京与谢楠的婚礼,出现在现场的李湘看上去丰满了不少,被网友猜测,是否已经怀有二胎?下午两点,李湘就发出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还伴有三个害羞表情,折让其怀有二胎的消息更加似真,网友也连连恭喜再次湘姐再次有孕。

  2009年,李湘与王岳伦结婚,同年10月13日,女儿王诗龄出生。2013年,王岳伦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被广受喜爱,李湘也多次表示想生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